ID512365089

龙番市刑警队林队长与法医科秦科长的CP地下粉丝后援团头头。yabi~

意外失明02

#意外失明02



#林秦向
#ooc致歉



林涛视角。




林涛从来没有这么痛恨过自己。


他眼睁睁看着那个人冲上去,眼睁睁看着秦明发挥他的绅士风度挡住大宝。然后看着秦明闭紧双目惨白着一张脸。其实他现在已经回想不起来当时的具体情况,只感觉脑海一片空白与莫名的怒火,再回过神,他站在急救中心的门口不知所措。


他从来没有这么痛恨过自己。


要是自己走在前面,要是自己反应再快一点。他甚至有些过分的在想,要是秦明没有那么绅士就好了。他看着秦明往日清亮的双眼被厚厚的纱布包裹起来。惨白没有血色的唇和从来没有注意过的如今看起来单薄的身躯。一切的一切都让他觉得不能自抑的心疼。




他那么好。

为什么你们想要伤害他。




看着他逞强却无能为力,看着那张脸也无法说不出什么重话。带着赎罪的心情,扶着他回家,跑前跑后帮他把家里收拾出来。一切障碍物统统都要挪开,万一撞到怎么办?缝纫这些尖锐物要好好收拾起来,不要扎到手。咖啡机万一烫到手怎么办?书架上的书会不会倒?冰箱!对,冰箱里东西还多不多?需不需要再去买一下。他这样要怎么吃饭才好?现在来不及做些什么了,叫什么外卖比较好。明天我得请假几天才行,这几天让他好好适应一下家里。

对了,等会再打个电话给小黑,让他看好那个人。等我回去好好收拾他。在医院的时候隐约听到小黑给大宝的电话中说,对方肩膀脱臼了,局长要让我写检讨。哼,下一次再敢来,别说肩膀脱臼,我直接让他彻底瘫痪。但是这事得瞒着点老秦才行,万一他知道了,肯定要怪到自己身上。这检查这几天得瞒着他找时间写才行。



林涛叉腰担心的不能自己,忍不住在房间里转圈圈。铃声又一次响起,烦躁的忍不住紧皱眉头。



烦不烦啊?!一直打什么电话!!不知道他受伤了吗?不知道他现在正需要我照顾吗???!!!!!




“林涛,你的铃声已经响过这是第5遍了。你现在应该要做的就是立即离开。”

秦明的声音带着一如既往的清冷。却让自己忍不住难过。




啊,他果然嫌烦了吧。

他说要我离开。

我应该答应才对的。

掏出手机看着屏幕上显示的女友名字,不知所措。

我应该要离开才对。

是的。

我应该要离开。




“啊,那,那我可真的走了……”

带着难以言语的莫名期待。

真的不打算留下我吗?





“不送。”





无法形容的巨大失落感瞬间席卷全身。低着头沉默走出房间。关上门的那一刹那,我看着他一个人坐在沙发上,孤寂的身影僵硬的保持着那一个动作,仿佛充满着不安。那身影逐渐消失在我的眼前。

电话铃声还在吵。


啧。

看着紧紧关上的大门,划开手机屏幕,哑着嗓子说到。


“我们分手吧。对不起,我不喜欢你。因为我直到现在才明白我真正喜欢的人。我是个混蛋。”



真的对不起。

我是个混蛋。

我竟然到现在才看清自己的内心。





我爱他。

我爱他啊!!!

我爱秦明。





我心疼他到现在不知所措。

我只想,只想待在他的身边。










“老秦啊,是我。我跟她说清楚了。我放心不下你。我回来了。知道你现在看不见,所以待会听见撬锁的声音,放心是我。”









秦明。



让我陪在你身边。

让我照顾你。



我想照顾你。

我渴望照顾你。





这一次。无论如何。

我都要呆在你身边。






因为。

我爱你。






请原谅我这个笨蛋,竟然到现在才明白自己的心意。

请原谅我。

请原谅我。











无论发生什么,此刻,我只想待在你的身边。

我,林涛,只想待在你身边。








-tbc-














我争取下一章就让他们说清楚啊!!!!

快点给我谈恋爱!!!!






评论(21)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