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2365089

龙番市刑警队林队长与法医科秦科长的CP地下粉丝后援团头头。yabi~

同居三十题。07号。

同居三十题。07号。


07号。游览过去的照片。




#林秦向
#ooc致歉






秦明每一次都十分严肃的拒绝了林涛任何关于跟他一起回家的请求。

毕竟你不能指望一个基本拒绝跟人进行所谓的“正常人际交往”的人在家里跟七大姑八大姨热聊10分钟,这显然不科学。哪怕林涛一再强调只有父母,单纯想见见秦明,也不行。

说什么都不行的那种。




毕竟还是担心怕由于自己的原因,惹得老人家不痛快,毕竟不善言辞表面上看起来又是个十分冷淡的人,怕平凡添不快,也担心影响到林涛。


结果没想到今天下了班,坐在车上刚把安全带系好,没想到林涛就二话不说把车门一锁,就直接往家相反的方向而去了,目标直指他的父母家。一路上又是卖笑脸又是谄媚讨好,但是秦明仍然被气的连眼睛都紧紧闭上生怕漏出一丝光再瞥见林涛那张欠揍的脸。

等到再一睁眼发现真要快到的时候,不由的就开始紧张起来。忍不住在心里一再埋怨林涛,一会觉得身上的西装颜色会不会太沉闷,一会又怕手上什么也没带去家里会不会不好,一会又在想该说什么才好。一会干脆开始思考下车之后怎么样才能快速撤离。


胡思乱想着也没能仔细注意,等到车真的停靠了下来,才注意到已经到了一栋居民楼的楼下。林涛依旧带着他欠揍的谄媚屁颠屁颠儿跑去殷勤地打开了车门,结果没想到秦明干脆完全不顾形象的试图直接从副驾驶的座位上跨到驾驶座上,从另一边的车门就要走。


幸亏林队长充分发挥了他作为刑警队长的反应速度,跑到另一边去挡住了自家爱人,然后试图握着对方攥紧的拳头拉着对方下来。试问一个长年累月在解剖室工作的技术人员是如何与一个刑警队长做了长达10分钟的无声的较量,最后直到脱力被对方一把拉进怀里,撞得鼻子微微泛酸。


等到林涛终于把对方拉了出来,才发现对方握紧的拳头里早已布满了细密的汗水,有些惊讶于对方的紧张程度,随后明白了对方内心深处所担忧的问题,带着满心难以用言语表达出来的心疼,拉着对方拿过后备箱里早就备好的礼品盒一起上了楼。










“宝宝,今天是我不好,我在这跟你陪个不是了。但是爸妈真的很想见见你,你放心他们真的都特别好,我天天跟他们提起你,知道你什么样,所以真的放心——好吗?就只是见见,别的什么也不会谈的。好吗,相信我。”

“......。”

“如果你真的不喜欢的话,咱们就下楼,没事的,别担心。”

“......。”

“那我可就敲门了宝宝?”

“......嗯。”











其实等真的见到,才发觉,和自己从书中所看到的,所想象的,似乎都不一样。





温暖,放松,舒适。

就像冬天的下午,阳光透过玻璃悄悄打在身上,沉沉地睡在家里的暖炉旁边一样。


林涛满意的看着对方渐渐放松的模样,看着对方连眼神都带着浅浅的笑意,甚至在饭桌上都比平常多吃了小半碗米饭。这种带着心疼的感动一直持续到自家亲爱的老妈带着那熟悉的每次有朋友来家里都要打开说道一遍的两大本自己从小到大的影集出来。老人家带着相册坐在秦明旁边一张一张,带着调侃的语气介绍着。


怎么就把这事忘了呢?












秦明倒是看的很开心。他是没能想到,原来林涛小时候能......胖成这个样子。


pu..咳咳。

他发誓他没笑出声。



不过,这种亲眼看着对方一天天长大的模样,真的,特别开心。

难得如此开心。


手指轻轻的点点影集上那个胖乎乎的小家伙。

嗯......很可爱。











林涛看着自家爱人难得见到一次的满脸笑意,无奈的学着秦明同时工作的模样叉着腰看着他,最后干脆坐在一旁默默为老人家补充介绍着。


等到真的该走的时候,老人家显然十分喜欢秦明,一直依依不舍的拽着秦明直招呼着让下次再过来。最后在林涛的满口答应和秦明的微微点头之下,才终于放开人。回了两人的小窝里,林涛看着秦明一副十分满足的小模样,心里就像灌满了蜜油一样,充斥着对面前这个人的全部爱意。



















“这么开心?唉,我可算是破例了啊……难得还得我自己介绍我自己小时候的黑历史啊宝宝,可丢人了。”


“嗯。......下次你再回的时候,我跟你一起。”


“宝宝!!!...好好好。”


“然后还要再看一遍影集。”








“......好。”


为了哄自己宝宝,我容易吗?

















等到秦明十分满意的睡过去之后,林涛缓缓睁开眼,打开手机。


“请问怎么样才能神不知鬼不觉的把自己小的时候的丑照烧掉,在线等,挺急的。”























终于...赶在今天过去之前。


瘫倒在地。







被喜欢的次数破了4000+

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形容自己的心情才好。

真的谢谢大家的支持与喜爱。



跟大家笔芯。❤️❤️❤️


谢谢大家能够不嫌弃我。

无以为报,只能用文字来更努力的表达。

谢谢大家,谢谢。

评论(18)

热度(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