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2365089

龙番市刑警队林队长与法医科秦科长的CP地下粉丝后援团头头。yabi~

一个日常的“完美”早晨。



几乎是享受一般的靠在办公室的倚背上,轻抿着一口每天早上都会特意从家中现磨好带过来的咖啡。挑眉暗想,果然还是这样才更能体会到现磨带来的醇香和丝滑。满意的点了点头。

手中翻过《巴别塔之犬》的下一页。集中注意力是对书本最大的尊重。书籍与纸张带来的不仅仅是满足感,更是让大脑通过这一方式的最好探索与新的体会。

今天的早晨,也是一如既往的完美。

下一刻走廊深处传来一阵规律且清晰的鞋跟与地面的哒哒声,由远至近,随后办公室的大门直接传来一声在我看来十分巨大的声音,门口站着那位新来的:“嚯,老秦又这么早啊?不过这会我可没迟到,”手中拿着一堆不知道从哪里购买的丝毫没有任何卫生以及食品安全的食物,踏着步子一脸笑嘻嘻指着我桌上放着的时钟,“看见没看见没~?还差两分钟呢哈哈哈,本姑娘我特意掐着点来的。”

真的是不知道该如何形容才好,身为一位从生理特征上让人必须要称之为女性的人,为什么做事就不能和她的女性身份完美的统一。瞥了一眼还在我桌前手舞足蹈的人,翻过手中书籍的下一页,开口:“让开,你阻挡到我的阅读体验了。” “是是是,我哪敢影响大神您的阅读啊是吧?大神连阅读都跟咱们常人不是一个范的~”新来的嬉皮笑脸的拿着那堆东西走回自己的桌前,“ '必须要有纸张的触感与安静的环境才能带来好的阅读体验' ,我说的没错吧秦科长~?”

既然还记得我以前说过的话,那么现在就应该闭嘴才是:“你......”我话还没说完,只听见一个熟悉的身影用力推开大门,伴随着一声“我说宝爷,又在这跟老秦斗嘴呢~”法医科的大门也跟着一起被撞向墙壁。忍不住恶狠狠的眨了下眼,再次希望我面前的这两个人可以在下一秒消失。

“宝宝宝宝,这可是我今天早上刚买回来的最新鲜的一个苹果了啊~一定记得吃。”面前这个隶属于楼下科室的高壮身影拿着苹果晃到我面前。

“出去,你们的呼吸声打扰到我了。”两个人同时用一种戏谑的表情看着我,“这是命令。” 两个人摊着手怪里怪气的笑着:“服~从~命~令~” 晃着手就要出去。

“林涛,苹果留下。”

“好叻~”

“出去。”

“没问题~”带着满足且有些调笑的神情转身离去。

随着办公室的大门关上,久违的平静终于再次到来,呼出一口气,再次忍不住感慨,今天的早上,也是一如既往的混乱。

咬下一口苹果,果真如他所说的十分新鲜。

看在苹果的份上,今天的早上也还勉强算得上是完美的。








大宝:咱们秦科长真的教科书一般的傲娇啊。
林涛:哎,这你就不懂了吧。多可爱啊。
【以上来自两个悄悄在门外巴着窗户偷看的人的窃窃私语。】

评论(4)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