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2365089

龙番市刑警队林队长与法医科秦科长的CP地下粉丝后援团头头。yabi~

简讯。01号。




只是名朋上两个渣渣的日常对话。

我们崩皮崩的很厉害。

嗯,希望大家见谅。

看个乐呵就好了。

谢谢大家。

我只是单纯的想记录一下。

毕竟我Cap是个高三弧党。

但是他竟然在走之前给我发了留言。

我真的感动到不行。


谢谢他。

真的谢谢他。




他超可爱,我超级崩,嗯,就是这样。







#盾铁向


#ooc致歉











【cap】




嘿,Tony,虽然你总是吐槽我对高科技的接受能力,但是我还是决定用你相对来说比较熟悉的设备给你留下这一封短讯。

接下来的这段日子,我被派去执行一个特殊的任务,之所以说它特殊,是因为这次只有我一个人。
好吧,现在我几乎能够想象到你皱着眉头暗自嘀咕一些诋毁神盾局的话,也许我没有当面告诉过你,但是不得不说,那些维护我的行为我向来是觉得很可爱的。
你还穿着那件背心吗?你的鼻尖还沾着些许无意中蹭上的机油吗?好吧好吧,我猜你也想到了我接下来要嘱托你什么:尽量减少熬夜的次数,保持正常的作息时间,减少咖啡因的摄入量,平时吃饭不要挑食……我知道这样子真的很不讨喜,就像你形容的“鸡妈妈”,但是希望你能够理解我,就像我从前说过的,我关注你,我关心你,所以我才会不厌其烦的说这些话。
哦,现在有点突发情况需要我去处理一下……
我会抽时间发简讯给你的,一定会,相信我。
等我回来。XXOO :-)

Yours ‘boyfriend’ Steve Rogers














【一个崩皮崩到不行的我。】







嘿,老冰棍,我不得不再次承认,你真的到现在都对于高科技还是一知半解,哦come on,说真的,Jar会哭的。你知道我不是开玩笑。


答应我,Jar,等他回来,好好为他展示一下你真正的能力。【好的,完全没有问题,sir,我十分乐意向Mr.Rogers 展示我的全部功能。此项任务已添加至日程安排中。】

哦,对了,Jar,把这一条也一起加进日程安排里,提醒我早晚有一天亲自去炸了神盾OK?【已添加完毕,sir,并加入了特殊注意事项,如果下一次面临同样状况,日程表会提前通知您做好准备。】


好吧好吧我承认我的确还穿着你说的那件背心,天知道你是怎么知道的?至于机油,嘿,Jar,亲爱的帮我看看......哦,NO,笨笨去帮daddy拿块毛巾,嘿,嘿宝贝!不是那边。好了好了“鸡妈妈”你的“小鸡”已经擦好了,至于那些老生常谈,我已经听到耳朵都要起茧了。【哦,sir,原谅我不得不插一句嘴试图告诉您,耳朵并不会起茧。】嘿!Jar,就...静音好吗?【如您所愿。】

OKOK,看在你一个人过去的份上,如果最近没有需要升级的装备或者鬼知道的灵感爆发,好吧,我会尝试努力早点滚到床上去。至于咖啡?不,绝不!你不能试图阻止一个需要咖啡才能活着的人放弃咖啡!绝不!......好吧,也许谁知道会不会试试牛奶...当然,只是试试,不要多想。吃饭?噢拜托了,大个子,我还是个正常的成年人,我当然得吃饭了。......好吧我投降,吃吃吃。Tony Stark竟然还要被人逼着吃饭,还有没有天理了?


还有......嘿,好好的,OK?就,别塔嘛的多事,早点结束早点回来。当然,平安无事的。

如果你敢掉一根毛...【sir,我不得不在此提醒您,实际上人每天都会自然脱落3至10根左右的毛发,这是人体正常的自然过程,相信Mr.Rogers 对此也无能为力。】嘿,你...等等,你塔嘛不是被我静音了吗?come on,什么情况?【......】哦,Jar,我打包票,下次你再这样,我就把你捐献给国立大学。我讲真的OK!!


......哦,好吧,我当然知道你的想法,我可是Tony Stark。你知道我的,我不擅长表达什么。就——好好的。


嘿,大兵,我相信你可以的。

如果你不行,哪这个世界谁都不行。


发简讯OK,唠叨NO。没错,就是这样。——去你的吧,好好给我打起精神来!别老是因为这些事情分心。



我当然得等你回来了好吗?

还有,老冰棍,到底是哪个人教给你的XXOO跟那个输入法表情。简直——为你点赞!

于是伟大的Tony Stark决定,等你回来亲自为你实现这个“XXOO”~



爱你的,You know who I am.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