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2365089

龙番市刑警队林队长与法医科秦科长的CP地下粉丝后援团头头。yabi~

电话。



秦明一直在座位上保持着一个一手撑着脸颊,一手不断敲击桌面的姿势已经有将近20分钟了。

没有动作没有说话,表情严肃到连一向张扬的大宝在办公室都悄悄的放轻了步伐生怕哪点动静惹怒了这座大神。

实际上现在秦明的眼中只有那台桌面上放着的手机。

以往被各种林涛骚扰的语音,短信而不停震动的手机,已经有将近20分钟没有任何动静。

当然他并不会承认他有一丝一毫的期盼,其中的意思是,担心。

分钟缓慢且十分稳定的又爬了5圈,大宝已经濒临边缘,再不出声,她恍然间都觉得自己能憋死过去,呼吸都开始费劲,觉得自己脑袋上都要冒出小星星来了的时候,啊,原来这就是幻觉么~?

这时秦明桌上的手机发出了一阵手机自带的单调铃声,大宝眼睁睁看着秦明满足的坐起,故作高深的轻咳了一声,正坐在椅子上继续看着手机在桌面上擦出震动的痕迹。

我勒了个去,大神你这是要闹哪样?

大宝简直要抓狂,分分钟恨不得跟他吼上一句,等这么久的电话咱们有本事等,那就得有本事接啊!!!!

就在手机铃声马上就要挂断之时,秦明挑眉终于慢慢接起:“我是秦明。”

霎时间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整个房间仿佛都有了生机,大宝只隐隐约约听到电话那头断断续续的回复,唯独声音确是不会认错。

毕竟打给秦明的电话中能有如此腻歪的口气的只有楼下刑警队的林涛,面前这位大神的对象了。

嚯!好嘛,就为了等个林涛的电话,宝爷我在办公室受苦受难这么半天,今个要是不能从这对狗男男手里抠出一顿堵死龙虾来,我宝爷的名字就倒过来写!!!

等秦明三言两语解决完这通电话带着如果不是跟了他这么长时间就几乎分辨不出来的好气色,大宝终于是忍不住凑了过去:“大神,咱们刚刚难道就不能给他打过去么?非要在这等?”

秦明挑眉:“我从不给人主动打电话。”

去你个死傲娇的。大宝在心中默默伸出了中指。

评论(2)

热度(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